沐沐略

挂人。

一如既往:

没爱了还是没灵感了写不出来就直说,淡圈也好退圈也好,都无所谓,我去年在tag里就看到了预告,一年也不过就一次机会而已,上个月就定好了的生贺也鸽?半个月这么久提前写一下都不可以吗?哪怕没有习惯提前写,好那你大体想法给个大纲之类的一二百字都不给吗?要鸽的话提前说一声不行吗?用手机发条消息用不了多久吧?没爱了不想写就直说,哪怕找个什么借口我们也不知道,直接放鸽子这种真的忍不了,特别膈应!就这种没有信用的人永远也成功不了!如果真的有特别原因的话请艾特我,我道歉,但是要是没有原因的话别怪我没客气!




暴雨梵音:



怎么说 这个时间空白了不太好吧








不更新的时候我就换封面头像发出鸽的声音:







平时说什么咕什么鸽了可能没有事情毕竟是自己的文,但是我觉得如果联文还这样也太不把其他太太的心血放在心上了吧?有些时候既然知道自己要忙或者担心自己时间不够可以提早几天写,或者抽空写一段写个几天也写完了……自己选择的加入难道不应该自己去完成吗?让别的太太给你补坑然后自己一声不吭什么都不说?有些过分了叭……想要听到一个解释🌚
















一盏清酒醉清风:















挂人。活动咕了真的很可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竹言夏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挂人 @别时茫茫江天月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深夜挂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首先张新杰生贺,这位老师选了1h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咕咕掉的有几位老师,本来各位心情已经不好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已经准备泼妇骂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这种时候,群里老师翻tag发现了什么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对,看到我懵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懵逼帅气可爱的我去查了ta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姐妹你的文呢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于是这个时候我去群里问说了,老师顺带一齐艾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感谢老师们的帮助!因为接下来她将被轰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姐妹并未理我们,我觉得可能不好意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于是我就私聊了她,然后小姐妹没回我,现在也没【挥手再见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此时此刻想泼妇骂街和气的和你要个原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姐妹,我此时此刻的脾气很暴躁,你随意咕咕了我敲你妈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坐等您的出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接受无理由咕咕,谢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行这里我还是表白太太们!感谢你们的参与(抱住亲)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7)